Jolin逆天長腿只靠一招 超大J版GUCCI包時髦到要缺貨了~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看蔡依林的機場時尚,春夏要穿高腰褲與拿超大包。(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想知道最新春夏時尚趨勢嗎?跟著天后蔡依林(Jolin)就知道,現在起,把窄管褲先收起來,也別拿小包了,因為Jolin現在愛上寬管褲+超大包,不信?看她最新機場時尚,拎著超大包好顯眼,但想買的人手腳得快,因為又要大缺貨了。

Jolin可說是最強穿搭達人,而且精品業者私下都讚她是「帶貨王」,只要穿過的,幾乎都能馬上秒殺完售,甚至吸引一堆人排隊等貨到,最近天氣變熱,來看呸姐的春夏時尚吧!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超愛高腰寬管褲,穿上有逆天長腿。

首先,收起窄管褲吧,Jolin最近愛上了「高腰寬管牛仔褲」,出自當紅潮牌CHRISTIAN DADA,靠著「高腰」+「長拉鍊」的巧妙設計,讓Jolin看來有著逆天長腿,158公分秒變178公分。

所以首先,春夏先來一條高腰寬管褲吧,高腰設計拉長腿部視覺比例,寬管設計看來霸氣,實在是個子小女生的必穿神器。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拎著GUCCI托特包,上面有J Logo,超顯眼。

另外,也收起小包吧!Jolin最新機場時尚,拎著可是GUCCI大型托特包,有復古的GG Logo,但最搶眼的是超大的「J」,據悉這是GUCCI特別訂製款,未來消費者也能訂製字母唷。

▲▼蔡依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Jolin拿大包擋鏡頭,果然很會用。

Jolin看來頗愛大包,拎著在機場走,還搞笑拍下拿包擋狗仔的畫面,讓這款包能見度大增。

唉~又有一款要缺貨的包了,現在去搶來得及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