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姐妹鬧翻 蔣欣、劉濤紅毯「一前一後」零互動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蔣欣、劉濤在電視劇《歡樂頌》當中,飾演相互扶持的好姐妹,但戲外卻傳出不合,4日一起參加第31屆飛天獎時,被發現兩人雖然一起走紅毯,卻刻意保持一前一後,而且全程零互動,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蔣欣微博、秒拍)

▲▼蔣欣與劉濤因《歡樂頌》結為好姐妹。(圖/翻攝蔣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蔣欣微博、秒拍)

從曝光的片段上看來,蔣欣綁著馬尾,身穿一襲黑色裙子,快步地走在前方,期間不忘揮手與紅毯兩邊的粉絲打招呼,而劉濤則是與《歡樂頌》的製作人侯鴻亮在並肩走在後面,3人在紅毯的盡頭被叫住合照時,2人分別站在侯鴻亮的左右,受訪時兩人也全程零互動,場面看起來有點尷尬。有網友看了該段影片後表示,「蔣欣的表情真的尷尬到爆」、「昔日好姐妹竟然變這樣」,但也有粉絲隨即跳出護航,「走個紅毯也能掰出這麼多」、「人家劉濤跟製作人走有什麼問題」、「人家感情好不用特別在紅毯秀」,意外引起正反兩極論戰。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自秒拍)

▲▼蔣欣與劉濤在紅毯上被指出刻意保持一前一後。(圖/翻攝自秒拍)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自秒拍)

事實上,兩人並非第一次傳出不合,過去劉濤在節目上曾用了「情商特別低」來形容蔣欣,透露對方經常說自己「很二(愚蠢之意)」,但其實「最二」的是蔣欣,她直言:「她根本不知道她說出一句話,就會讓別人不高興,但是她無所謂,因為這是她最真實的感受。」認為蔣欣不懂做人,才是始終無法站上一線位置的真正原因,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揣測兩人已經鬧翻,沒想到這次在紅毯上姐妹倆又再次被發現全程零交流,讓不少《歡樂頌》的粉絲都非常擔心,「《歡樂頌》原班人馬是不是不可能了」、「喜歡看她們5個,希望全部都好好的」。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自秒拍)

▲2人在拍攝合照時,站在製作人左右。(圖/翻攝自秒拍)

▲蔣欣與劉濤被爆鬧翻。(圖/翻攝蔣欣微博、秒拍)

▲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真的鬧翻了。(圖/翻攝自秒拍)

►觀看蔣欣、劉濤走紅毯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