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玻璃門耍寶? 臘腸吐舌賣萌+跳舞:海草舞本汪也會!

▲在玻璃門口耍寶?臘腸吐舌賣萌+跳舞:海草舞本汪也會!(圖/翻攝自IG帳戶:「doxies_posh_paige」)

▲汪:嘿~跟我一起嗨啊!(圖/翻攝自IG帳戶:「doxies_posh_paig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海草舞正火熱,連汪汪都開始自學了!新加坡臘腸Paige看見主人在外面,竟然隔著玻璃門口開始跳起舞來,瞧牠揮動著兩隻小手,腳還不停左右擺動,彷彿在對著門外的人耍寶,「海草舞本汪也會呢!」逗趣模樣全被錄下,讓人忍不住想直按重播。

這名飼主經常在IG帳戶「doxies_posh_paige」上分享家汪的生活點滴,雖然這次PO出了Paige的舞蹈秀,不過小型犬天生容易有膝關節易位的問題,站立的姿勢可能造成關節負擔和脊椎受傷,所以主人也必須多加注意和制止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玻璃門口耍寶?臘腸吐舌賣萌+跳舞:海草舞本汪也會!(圖/翻攝自IG帳戶:「doxies_posh_paige」)

▲汪:這樣萌嗎?

汪汪吐舌跳舞的模樣讓網友們都融化了,「好可愛喔」、「是不是麻麻跟牠說冰箱裡有很多食物」、「太時髦了!」、「牠在跳恰恰嗎哈哈」、「可能奶油都比較活潑」、「牠可以去當舞者了」、「汪:跳這樣可以嗎」、「快點抱緊處理啊」、「好萌喔~」、「好想帶牠回家」、「在家開趴嗎」。

▼影片取自IG帳戶:「doxies_posh_paige

 

Twitter @doxiesposhpaige(@doxies_posh_pai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臘腸@doxies_posh_paige跳舞吐舌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