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香撲鼻~ 熟睡水獺秒驚醒怒:肉肉給我拿過來!

▲熟睡水獺秒驚醒暴怒。(圖/翻攝自IG帳戶「qoo_ruru」)

▲主人拿肉引誘熟睡水獺,水獺秒驚醒暴怒。(圖/翻攝自IG帳戶「qoo_rur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食當前,再睏也抵擋不了誘惑!日本一名Instagram帳戶「qoo_ruru」在個人頁面上分享了許多水獺的日常大小事,這次水獺竟然被主人捉弄了!頑皮的主人趁牠熟睡的時候,把肉肉放在牠的鼻子旁邊,結果水獺寶寶一秒驚醒,激動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畫面中可以看到,水獺寶寶正蓋著暖呼呼的棉被睡得香甜,不料卻被主人發現這可愛的模樣,決定來用牠最愛的肉肉捉弄牠,把肉肉靠近牠的鼻子,沒想到,不到三秒,水獺連眼睛都來不及睜開,就咿咿叫地衝出被窩想搶走食物,主人看到寶寶激動的樣子,笑得樂不可支,讓網友笑回「主人超壞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獺。(圖/翻攝自IG帳戶「qoo_ruru」)

▲水獺寶寶可愛模樣受到網友喜愛。

超萌的水獺寶寶影片上傳後,受到網友熱烈喜愛,紛紛笑翻回應「主人手指差點不見」、「生氣的聲音好療癒啊XD」、「水獺惹不起!!!」、「看完這個影片,我一整天都無法忘記」。日本雖可以養水獺當寵物,但水獺是野生動物,生活也需要游水空間,並不適合作為寵物。

 

かわうそ くるる / iKeCa(@qoo_ru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水獺驚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