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違停「6年都沒被開罰」 連畫紅線都直接遭跳過

▲▼有民眾把不能開的車違停在路邊,最後因為搬家乾脆永久停放,一停就是6年。(圖/東森新聞)

▲該車違停在路邊6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狂違停車輛!苗栗縣頭份市有民眾反映,在節約街上有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路邊,一停就是6年,期間不曾看見車主來移動,甚至連市公所劃設紅線時,承包商也可刻意跳過車子停放區,形成車輛僅前後有紅線的情況,消息曝光之後,也讓許多人都看傻了眼。

畫面中顯示,節約街上停放著一台黑色轎車,外觀有些灰塵,看起來有點老舊,擋風玻璃上還有許多落葉,輪胎也已經消氣,乍看上去像是很久沒有人開過的車輛,往路面一看,原本應該要一整排都畫紅線的,沒想到紅線卻畫到該車輛的車頭卻停了,緊接著紅線又從車尾部分接上去,連員警開違停罰單也都跳過該車輛,讓許多附近鄰居質疑,這輛黑色轎車的車主有特權。

▲▼有民眾把不能開的車違停在路邊,最後因為搬家乾脆永久停放,一停就是6年。(圖/東森新聞)

▲甚至連紅線都會主動跳過該區域。

《東森新聞》訪問到附近住戶,「當初我們以為是修車廠他們的車子,就是要待修的車子,可是2、3年後大家問一問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車子。」警方調查,這輛轎車原車主原本租屋在這附近,因為車子不能開了加上要搬家,乾脆把車輛停放在路邊,車牌5年前就申請註銷了。

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林煥然表示,「該街道並非本所主要巡邏路線,也未接獲民眾報案稱有違規停車事情,警方已在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貼上廢棄車輛清理規則,允以公告,請車主移置。」

至於為何市公所劃設紅線時跳過該車停放區,頭份市公所主任秘書徐麗君表示,「那輛車那時候是有牌子的,然後廠商當然不敢亂移,萬一把人家車移走,移壞了怎麼辦」,因此才會選擇先略過。

警方指出,目前已將車輛移走,強調如果車輛停放在白線上,占用到車道仍屬於違規,但是如果沒有影響到人車行進,基本上都不會主動開單,除非有民眾檢舉,將會視情況取締,並通知車主移車。

▲▼有民眾把不能開的車違停在路邊,最後因為搬家乾脆永久停放,一停就是6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