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拚給懷特看! 輔大門神黃秋霖盼入選中華男足

▲輔大男足黃秋霖。(圖/記者張克銘攝)

▲輔大男足門將黃秋霖獲金手套。(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專足球聯賽輔仁大學睽違8年封王,門將黃秋霖功不可沒,多次精彩的防守,成功替球隊守住這座冠軍,他表示,這段時間在代表航源FC出征亞足聯盃,經驗上提升不少,也希望能拚進中華男足代表隊。

黃秋霖防守反應快、判斷能力強,角球出擊時間都抓得很漂亮,他把能力上的進步,歸功於亞足聯盃的比賽經驗累積,「跟國外球隊比賽強度有差,處理球的判斷也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在去年世大運後就少有出現在國際的比賽上,但為了希望能夠在國際賽再次登場,今年他特別努力加強訓練,這次大專足球聯賽也獲得金手套獎的肯定,他也感謝隊友們,這是團隊共同努力的結果。

▲▼世大運中華男足對墨西哥。黃秋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中華男足門將黃秋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之後,台灣男足也迎來外國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更帶來門將教練羅西(David Rouse),黃秋霖雖然沒有入國家隊,但在懷特的圓桌計畫中,黃秋霖都有參與訓練,學到不少細節。

大專足球冠軍戰,中華男足主帥懷特(Gary White)也特別到場觀戰,黃秋霖賣力演出期望有機會能入選中華男足,「我每天都在準備,就是要拚給懷特看。」

▲輔大男足黃秋霖。(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後黃秋霖被拱和女友擁抱。(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UAF輔大黃秋霖大專足球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