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年度MVP屬於哈登? 杜蘭特:該輪到他了

▲火箭一哥哈登力壓手感不佳的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一哥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火箭今年戰績一飛沖天,主要原因除了保羅(Chris Paul)加入外,哈登(James Harden)的強勢表現也是火箭戰績能排在全聯盟第一的原因,而前隊友、現效力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表示,會選哈登為本球季的MVP。

火箭目前戰績63勝15敗,全聯盟排名第一,也是火箭隊史首次突破60勝的球季,隊中的核心人物哈登,平均可攻下30.6分、8.8助攻、5.4籃板,有機會帶領火箭衝擊冠軍,更是MVP的熱門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雷霆隊友杜蘭特表示:「MVP輪到他了,該是他贏得MVP的時刻了,如果你不關心比賽,你就不會拿到MVP,」雷霆三俠杜蘭特、衛斯布魯克、哈登,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都拿過MVP,唯獨哈登尚未拿過。

支持哈登奪下MVP的還包括前雷霆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隊友保羅、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
 

關鍵字: 哈登火箭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