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赴美過來人 蔣偉文考慮送子出國「一定要陪」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型男廚師」藝人蔣偉文在國小六年級就被送往美國唸書,回台20年的他已在本土打造出自己的家庭與事業。提到近日的孫安佐事件,他不願多談,但問到是否會讓小孩留美,他則坦言會考慮送小孩出國,但不見得是美國,且認為應等高中畢業後再去,畢竟相較下,中文還是較難學習的,應先把中文學好再出國。

▲▼蔣偉文出席「吉力家和牛」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蔣偉文今出席活動,對於孫安佐事件不願多談。(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近日惹上麻煩,因一句「玩笑話」引發軒然大波,且整體案情不斷向外延燒,讓親友相當焦急。孫鵬夫妻曾出席蔣偉文的婚禮,蔣偉文今(4日)雖表示不願多談,但也誠心希望孫鵬與狄鶯能夠順利救出孫安佐,「希望他們能順利,我們做父母的都能體會那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偉文出席「吉力家和牛」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蔣偉文盼孫鵬夫妻能夠順利度過難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蔣偉文從小就被送到國外唸書,居住在親戚家,父母一年後也特地來陪同,全家人一起住。他表示,還是會考慮讓孩子出國訓練獨立的性格,但認為先學好中文才是首要,會讓小孩在高中畢業後才出國。夫妻倆會陪小孩一起去嗎?他說道:「一定要陪他的!至少是我老婆先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