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秘密投資台灣」 知情人士:開完會火速入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精緻有如洋娃娃的美貌令人印象深刻,對時尚、保養頗有研究的她,過去曾被拍到和男友李晨特地來台灣做醫美,日前訪台出席活動,據傳秘密與美容廠商見面,打算投資醫美!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日前來台灣出席活動之餘,秘密安排了私人行程,拜訪某家台灣美容廠商進行會議,據傳雙方相談甚歡,她在會議之後直接投資入股。事實上,她對台灣美容業似乎情有獨鍾,過去曾和男友專程來台灣,一下機直奔新北市某醫美診所,待了7個小時才離開,事後她大方承認來台除斑及淨膚雷射,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膚色不均。

除了投資美容行業之外,范冰冰頗有生意頭腦,除了演員身分,她同時也是製作人,過去監製《武媚娘傳奇》,作品話題不斷,男友李晨首部執導的電影《空天獵》,她除了擔綱女主角外也有投資,還有新戲《巴清傳奇》也是由她擔任監製,只不過這部戲開播時間一波三折,先是遇到大陸官方對古裝片有限制,日前又傳出男主角高雲翔疑似在澳洲性侵被捕,何時能播出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