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桌九頭身美女濱本由惟爆紅 流利中文圈粉被讚超福原愛

▲濱本由惟。(圖/取自ITTF)

▲日本桌球新星濱本由惟。(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目前在女桌世界排名第28名、年僅19歲的濱本由惟,近日被選進日本亞運代表隊,擁有174公分九頭身好身材、白皙精緻面容的她,還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和英文,瞬間圈了不少粉絲,更被日本網友形容,容貌超越福原愛,假以時日定是新一代女神!

濱本由惟出身體育世家,父親是日本退役的191公分排球國手,母親則是前中國桌球選手,繼承雙親優勢的濱本由惟早早就展現極佳的運動天份,在青少年時期就已經拿下日本國內各種同年齡層的桌球比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本由惟。(圖/取自ITTF)

▲濱本由惟。(圖/取自ITTF)

2016年,濱本由惟代表日本參加世桌團體賽拿下銀牌,同時她也是當年里約奧運的陪練員之一,去年高中畢業的濱本由惟轉入職業,將參加今年10月份開幕的日本桌球聯賽。

不只有出眾的球技,濱本由惟還有出眾的外貌及才學,小學時就加入經紀公司,以模特兒出道,不久前她還曾客串新垣結衣主演的《乒乓少女大逆襲》,此外,因為從小就讀國際學校,濱本由惟也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和英文,圈了不少中國粉絲。

接下來濱本由惟將投入桌球集訓,專心備戰今年8月的亞運以外,更長遠的目標,將是和平野美羽、伊藤美誠等人競爭2020東京奧運資格。

▲濱本由惟。(圖/取自ITTF)

▲濱本由惟投入亞運集訓。(圖/取自ITTF)

關鍵字: 日本桌球濱本由惟福原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