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表最強之嘴! 米克斯邊睡邊B-Box專業「剝蝦子殼」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剝蝦子殼,剝剝蝦子殼」是B-Box口技的入門偷吃步口訣,但你有看過狗狗也會「剝蝦子殼」嗎?來自恆春的米克斯「李小龍」竟然在睡覺的時候邊翻白眼,表演B-Box!超凡模樣讓人忍不住想喊「工讀生快給我出來!」

▲米克斯「李小龍」睡覺翻白眼。(圖/飼主Wei Yu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米克斯「李小龍」睡覺睡到大翻白眼,還會B-Box。(圖/飼主Wei Yu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李小龍的媽媽Wei Yu Li於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並分享毛孩睡覺時的有趣影片。影片中的小龍跟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但這次卻突然開始大肆「演奏」,宛如B-Box口技般的重節奏,根本像是一台活生生的「狗體音響」,加上超級到位的「白眼」,神般呆萌模樣讓人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李小龍」。(圖/飼主Wei Yu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龍:我是新好男人!

Wei Yu Li表示,其實小龍是一個非常溫柔體貼的「暖男」,家裡還有另外2隻臘腸姊姊,但小龍總是會在她們身邊保護著,如果有人想欺負姊姊的話,牠就會馬上挺身而出。有一次,姊姊被鄰居家的狗狗欺負,小龍一聽到,就氣得大聲狂吠,彷彿說著「別想欺負我的姊姊,不然我要你好看!」另外,前陣子馬麻因為車禍所以腳受了重傷,行動不太方便,小龍就時時刻刻陪在馬麻身邊,總是把頭伸過去給她扶著,一步一步小心地帶著媽媽走路。

Wei Yu Li說,截至目前已經養小龍2年半了,當初小龍7、8個月大獨自站在路中央,媽媽看牠孤苦無依的樣子,就把原本隔天要吃的麵包跟牛奶給牠了。從此之後,牠就開始緊緊跟著媽媽,「完全就是騙到長期飯票的感覺啊!」後來,因為那年的寒流特別冷,捨不得牠在外面受風寒,才正式收編。直到現在,小龍已經長大,變成一個會保護家人的男子漢了,貫注所有的愛照顧牠的主人,一定會覺得特別地欣慰吧!

▲米克斯「李小龍」。(圖/飼主Wei Yu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身為弟弟的小龍,呵護著姊姊時就像哥哥一樣。

▲米克斯「李小龍」。(圖/飼主Wei Yu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姐姐們也都很依賴小龍。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B-Box口技翻白眼剝蝦子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