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那年花開》封后! 鄧超:背後一定有偉大的男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3日以《那年花開月正圓》獲得第31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演技實力再度受到肯定,沒想到老公鄧超之後恭喜她獲獎時,反倒自誇,讓網友看傻眼,就連《奔跑吧》好友鹿晗都看不下去跟著吐槽。

孫儷擊敗強敵劉濤、秦海璐、蔣欣,獲得大獎,興奮地說:「今天有很多非常棒的導演製片人,我特別想推薦自己,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拍戲了,有好的劇本一定要快速砸向我。」雖然近幾年作品產量不多,但是《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皆是高品質的戲劇,她大部分時間都在帶孩子,也在感言中提到,希望孩子追求自己的夢想,堅持想做的事。

孫儷《那年花開》封后!鄧超:背後一定有偉大的男人。(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恭喜孫儷的方式很特別。(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不久後便在微博發文,原本以為她要恭喜孫儷得獎,結果他說「孫儷老師您身後一定有一位偉大的男人吧」、「喜歡我給你穿的髮型嗎」,不但諂媚也想邀功,甚至把一張《那年花開月正圓》劇照裡的所有人全P成自己的臉,跟在孫儷的身後,最後發現愛妻得獎感言沒有提到他,便難過地說:「剛反應過來,獲獎感言一個字都沒提到我,我去睡了安。」

鹿晗見狀也跟著PO出惡搞鄧超的照片,調侃說「一個偉大的男人」,鄧超不甘示弱地回「你有很多圖在我這裡」,讓雙方粉絲敲碗希望看到他們更多逗趣的照片,原本是孫儷得獎,結果討論話題全在鄧超身上,讓人哭笑不得。

孫儷《那年花開》封后!鄧超:背後一定有偉大的男人。(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把孫儷後面的人P成自己的臉。(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孫儷《那年花開》封后!鄧超:背後一定有偉大的男人。(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鹿晗回應鄧超。(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