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超級種馬」大型直升機墜毀 4人全數罹難

▲▼美國海軍陸戰隊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大型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陸戰隊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大型直升機。圖非此次墜毀的直升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方表示,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架大型直升機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於美東時間3日下午2時左右(台灣時間4日清晨5時)在南美洲和墨西哥交界處附近墜毀,機上4名機組人員不幸罹難。

位於美國海軍陸戰隊空軍基地的陸戰隊第3飛行聯隊證實,這架CH-53E直升機在飛越普拉斯特市(Plaster City)執行訓練任務時,不幸發生墜毀事故,上面一共有4名機組人員,目前已被認定死亡,正在確認其身份,以及直升機墜毀原因。

關於CH-53E「超級種馬」直升機,它還被海軍官兵戲稱為「颶風製造者」,身長30公尺,掛載重量為1萬5000公斤,是美國軍方最大、最重的直升機,最多可以容納58人,能夠用來運輸重型裝備,以及吊掛重型機具等。

▼CH-53E「超級種馬」(Super Stallion)大型直升機。圖非此次墜毀的直升機。(圖/CFP)

▲▼駐日美軍於13日發生CH-53E(大型運輸直升機)零件掉落意外,疑似造成1名男學童受傷。(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