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糖果途中發現槍 7歲男童遭5歲弟弟誤殺

▲▼7歲男童遭5歲弟弟誤殺,槍,櫃子。(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原本弟弟正在家裡到處找尋糖果,結果在媽媽的梳妝台抽屜裡,找到了一把槍。(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的聖路易(St. Louis)南方,3月31日發生了一件兒童槍擊意外。一位7歲男童被自己的弟弟開槍誤擊,之後送醫無效身亡。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派瑞(Jermon Perry)原本正在家裡樓上打遊戲,結果媽媽突然聽到一陣槍響,立刻跑上樓,發現他被5歲的親弟弟開槍誤射頭部,雖然馬上送醫,但仍然不幸死亡。警方沒有詳細說明手槍的類型。

根據家族發言人說,派瑞的弟弟當時正在翻媽媽的櫃子尋找糖果,他媽媽通常會把糖果藏在各處,以防他們一次吃完,沒想到卻找到爸爸的裝在皮套裡面的手槍。當時他們的媽媽正在廚房裡面煮菜。

「派瑞的弟弟在媽媽的梳妝台找到手槍後,以為那是玩具,就把它帶到房間裡面玩,沒想到竟誤觸了誤觸板機,擊發了手槍,子彈就射到了哥哥腦袋的一側」,發言人補充,「男孩的爸爸擁有槍的執照,但他從沒想到小孩有機會拿到手槍,因為他們把槍放在自己房間的櫃子裡。」根據2015年的調查,美國有超過100名14歲以下的小孩,每年由於意外死在槍下。

▼美國近來槍枝氾濫問題嚴重,掀起社會熱烈討論是否需要對槍枝進行更嚴格的控管。

▲▼7歲男童遭5歲弟弟誤殺,槍,櫃子。(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