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友宜成十惡不赦的罪人 孫大千嘆招誰惹誰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新北市為國民黨一級戰區,包括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議員金介壽皆積極爭取提名,根據黨內初選規劃,確定4月5日完成民調作業,6日對外公布確定人選。隨著初選結果進入倒數階段,各參選人攻勢越加猛烈,而呼聲最高的侯友宜更成最大目標,讓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感嘆,「到底是招誰惹誰」。

孫大千指出,在鄭南榕事件,侯友宜只不過是一個奉命執行任務的警官,如今卻被要求做思想交待,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忘記若有似無的捅一刀。

至於319槍擊案,孫大千表示,政府和民間已動用了大量的資源和專家進行調查,真相仍無法大白,但全部都好像變成是侯友宜的責任,就算出生入死,表現優異而被長官拔擢,都要被影射成提著皮箱進入官邸買來的。

孫大千不解,甚至當侯友宜參加國民黨黨慶活動時,有沒有拿黨旗和國旗,也要被拿出來畫面重播,放大解讀一番,「候友宜到底是招誰惹誰了,不過是要參選個新北市長,怎麼就忽然成了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了!」

孫大千認為,主流新興選民其實早已進化升級,剩下後知後覺的政治人物仍然在原地踏步,不求進取。如此赤裸裸的霸凌,只是會不斷的累積候友宜的政治能量,而這些自以為聰明的政治人物,卻是扮演了候友宜的「最佳助選員」的角色,「我相信,這絕對是他們始料未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