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師大唯一入選國家女足 梁凱柔兩頭燒更謹慎

▲師大女足梁凱柔。(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梁凱柔是陣中唯一一位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拿下UFA大專足球聯賽女足冠軍的師大,陣中才大一19歲的梁凱柔是唯一一位入選國家隊的成員,雖然需要集訓、母隊兩邊跑,但也讓她自身實力提升不少,也更懂得謹慎傳球。

中華女足去年找來新教練、過去為木蘭聯賽總教練的堀野博幸執教,帶來許多不同的觀念及技術,繼高三後,再度入選成人隊的梁凱柔表示,堀野教練的行事風格和永樂教練相當不同,「帶來許多新東西,而且球隊整體更加積極,讓我也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大女足梁凱柔。(圖/記者張克銘攝)

▲梁凱柔認為在國家隊訓練幫助自己進步。(圖/記者張克銘攝)

梁凱柔入選亞運培訓大名單中,今年2月跟著國家隊集訓,再加上師大母隊需要人手,所以梁凱柔時常蠟燭兩頭燒,但她認為其實訓練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是默契難免會比較不好,我在國家隊傳的球,母隊不一定知道要怎麼配合,但這也讓我學著更加謹慎面對比賽。」

師大在UFA冠軍戰中面對老對手台體,賽前台體總教練呂桂花特別點名需要提防觀察力敏銳、威脅力強的梁凱柔,而賽後梁凱柔也表示覺得自己表現不錯,「我有進全力防守,做好自己該做的,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拿下冠軍。」

入選國家隊,梁凱柔表示當然要盡全力爭取正選名單,「雖然有點難,因為大家都很厲害,但我還是會努力表現、幫助隊友,好好發揮。」

▲師大女足梁凱柔。(圖/記者張克銘攝)

▲梁凱柔將會盡全力拚亞運正選名單。(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UFA師大國家隊女足梁凱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