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希拉蕊密約?川普前競選顧問被爆曾跟亞桑傑聯繫

 ▲川普的前競選顧問史東,被爆曾跟「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聯繫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前競選顧問史東,被爆曾跟「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聯繫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競選顧問史東(Roger Stone)被爆曾跟「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聯繫過。此一情報遭到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但史東強烈否認。

《華爾街日報》周一(2日)報導,史東在2016年8月4日的一封電郵上說:「我昨晚跟亞桑傑吃飯」。史東卻表示說他從來沒見過亞桑傑。他還說,他的護照顯示他在2016年從不曾離開過美國。在上述報導出現之前,亞桑傑上周五也表示他他從來沒有見過史東。

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俄羅斯跟川普競選助理之間的任何潛在聯繫。穆勒的團隊也在查看這些聯繫是否為協助俄國干預了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競選團隊跟「維基解密」可能有幾種聯繫,包括小唐納德․川普跟「維基解密」之間的私人推特訊息,以及「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執行長跟亞桑傑之間的聯繫。川普本人一再否認跟俄羅斯有任何瓜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