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毛! 天選之人專用拔毛夾「神聖之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們為了讓外表看起來乾淨整齊,除了穿衣打扮以外,也會整理臉部、身上的細毛,例如鼻毛、鬍子等,而日本的商品設計師fuuuwa(フーワ)便設計並推出了一款霸氣又實用的「神聖之劍」拔毛夾,有如天選之人的神兵利器一般,讓「除毛」這件事瞬間充滿了奇幻史詩般的壯闊感!

拔毛就有如面對難纏的大魔王一般,手上的傢伙當然也不能太隨便!保持外表整齊乾淨的勇者才能抱得美人歸啊! (圖/翻攝自Twitter/@fuuuwa

▲▼拔毛夾,鼻毛夾,神聖之劍。(圖/翻攝自Twitter/@fuuuwa)

讓模型拿在手上,也完全沒有違和感!另外也能掛在鑰匙圈上或者做成項鍊戴在身上呢!

這款「傳說中的拔毛夾」名為「神聖之劍」(Holy sword,聖なる剣),帥氣的外型有如日本遊戲名作「薩爾達傳說」、「太空戰士」系列等作品中會出現的武器一般,由主角們持有並用來斬殺妖怪、對抗大魔王,就算沒有特殊能力加持,一把又巨大又酷炫的神劍扛在身上,用嚇的就把敵人嚇跑了!

這款拔毛夾既然有著如此華麗的造型與神聖的名稱,製作上當然也不能馬虎,一定要有超高水平的製作方式,才能配得上「傳說中的拔毛夾」的名號。「神聖之劍」採用了「線切割放電加工」的製作手法,是一種擁有非常高的精密度的加工方式,使切割過後的金屬在重新組合回去後,能夠完全緊密貼合,像是未加工的狀態一樣地光滑明亮,絲毫看不出痕跡。

透過線切割技術精密加工過後的物品。 (影片取自YouTube/rejpn,如遭刪除請見諒。)

使用這上述方式製作的拔毛夾前端一樣能夠緊密貼合,輕鬆地夾住細毛而不輕易鬆脫,不過也由於使用這種高級技術來製作,需要一定的加工時間,不容易量產,所以價格比起一般的拔毛夾也會貴上許多,而這款「神聖之劍」的售價也因此定為4200日圓(約1162元新台幣)。

這款拔毛夾的設計者fuuuwa是一名以成為專業鐵匠為目標的商品設計師,早在2016年10月就設計了「傳說中的拔毛夾第一代」的「勇者之劍」(SWORD OF VALIANT,勇者の剣),當時為了讓這款拔毛夾能夠商品化,便把成品與設計概念上傳到募資平台上,更把目標金額訂為10萬日圓(約2.7萬元新台幣),但是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竟然獲得了超過60萬日圓(約16萬元新台幣)的贊助,可見網友們對於這項創意設計的喜愛,也讓fuuuwa於2018年再次推出了改良過後的第二代拔毛夾,並同樣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贊助,進而商品化。

身為一名專業的勇者,用「勇者之劍」來除毛也是非常合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