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懶人食譜!用罐頭變出超美味三明治餡料

點評:配上一杯自製鮮奶茶更棒!

▲簡易三明治夾餡食譜。(圖/Penny`s House提供)

文、圖/Penny's House

簡單的早午餐,自己平常可以多採買一些罐頭類食物,囤積在家,總有一天總是會用的上。這次就利用之前中元普渡的罐頭:愛之味鮪魚罐頭+綠巨人玉米罐頭喔!其實你一早起來,急急忙忙,又趕著要上班,這一份早餐其實非常快速,分享怎麼用便宜的成本吃起來好華麗又好簡便!

▲簡易三明治夾餡食譜。(圖/Penny`s House提供)

其實我一開始的想法單純只是想要做個可以搭配土司的配料,剛好有鮪魚罐頭和玉米罐頭,再把洋蔥切成末,就可以拌在一起,不需要特別的調味。

口味重一點的可加一些美乃滋 (但我想還是省省別一早就發胖...),所以非常簡單喔!而且你可以把材料在前一天做好放冰箱,也可以像我這樣利用奶酪空盒裝起來,直接加蓋帶去公司!

▲簡易三明治夾餡食譜。(圖/Penny`s House提供)

另外,想吃個美味軟嫩的炒蛋,非常簡單。圖中是3顆蛋 (因為家裡只剩三顆,建議一人兩顆雞蛋),蛋先打散於碗中,再加入約1顆蛋份量的水+些許鹽巴攪拌均勻(當然有牛奶就把水換成牛奶更香)。

冷鍋下橄欖油,油微熱即可下鍋(要用不沾鍋),下鍋後慢慢畫圓攪拌,略凝固後雞蛋散了就可以盛起。接著烤個土司抹個你愛的果醬或奶油,記得準備個水果才棒棒喔!

早午餐一點都不難,我大概這樣換算下來食材成本真的不到50元,非常健康又非常飽足。健康的早餐記得用好油,讓腸胃一早就沒負擔。

▲簡易三明治夾餡食譜。(圖/Penny`s House提供)

▲簡易三明治夾餡食譜。(圖/Penny`s House提供)

圖/2018好朋友野餐日
▲「2018 好朋友野餐日」5月12日(六)相揪好朋友來野餐~~

►►手作薰衣草蠟磚、香氛乾燥杯花,DIY手作控報名去>>
►►早鳥報名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搶抽限量500份早鳥禮>>

★日期:2018年5月12日(六)
★地點:大台北都會公園(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交通資訊: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參加方式:開放民眾免費自由參加
(歡迎穿上黃、藍、橘主題色的Dress code來參加,現場將選出「最佳服裝造型獎」,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