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夾」遊戲片揪團狩獵 魔物獵人魅力連AV女優也著迷

2018年04月4日 12:19

▲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圖/翻攝自CAPCOM Asia臉書)

▲遊戲《魔物獵人 世界》。(圖/翻攝自CAPCOM Asia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卡普空在2018年1月26日推出《魔物獵人 世界》,身為PS4上首款魔物獵人作品,細緻的畫面及廣闊的遊玩性吸引了許多玩家,銷售量也在發行後2個月就突破了750萬套,是全系列作品的最高紀錄。而這股風潮不僅僅流傳在遊戲玩家之間,就連日本AV女優跟藝人都加入了狩獵的風潮阿

▲魔物獵人魅力連AV女優都檔不住。(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沖田杏梨推特)

▲沖田杏梨這張照片讓大家都把重點放錯了XD。(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魔物獵人魅力連AV女優都檔不住。(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沖田杏梨推特)

▲放開那個萌夯,有種衝著我來!!(圖/翻攝自沖田杏梨 Anri Okita推特

出道時被譽為「人類最強Body」的沖田杏梨雖然已經在2016年退休結婚,但她還是會在推特上發性感照與網友互動。這次的魔物獵人熱潮沖田杏梨也沒錯過,曬了一張用「胸器」夾住遊戲的照片,並且發出自己的集會所ID,要網友跟她一起屠龍去。

▲魔物獵人魅力連AV女優都檔不住。(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老師也被萌夯給吸引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男人心中的女神「蒼老師」蒼井空跟「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也是魔物獵人愛好者之一。蒼井空不但常常在推特上發布集會所編號誠徵戰友,分享目前遊戲進度外,她甚至還曾經問網友魔物獵人的中文是什麼,好方便自己能夠到微博上徵更多戰友一起過關。私底下很宅的波多野結衣也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玩過最久的遊戲就是魔物獵人,2017年的東京電玩展上,她也與朋友到魔物獵人攤位體驗遊戲中知名的「烤肉」場景。

▲喝酒玩萌夯是蒼老師最近的消遣之一。

▲魔物獵人魅力連AV女優都檔不住。(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沖田杏梨推特)

▲去年電玩展波多野結衣也有去魔物獵人攤位烤肉!(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除了AV女優陷入獵龍風潮外,身為PS4代言人的山田孝之更在《魔物獵人 世界》廣告中爆笑演出,不但模仿起遊戲中各種魔物的招牌絕招,還用誇張顏藝「威脅」自己的部下一定要用他給的紅包買魔物獵人,讓人直呼當年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那個純情高中生已經回不去了。


▲還我《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小朔阿!!!


▲山田賢拜: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舉起爪子

本次《魔物獵人 世界》除了延續舊有的遊戲風格外,以往只限定附近的多人連線也有所改善,這次主打無論你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輕鬆找到人一同遊玩。透過PS4的網路功能,玩家只要在遊戲中發送求救訊號,就可以邀請其他人幫你完成任務,所以快快記下蒼老師跟最強Body的集會所編號,找機會當個勇者吧!

▲魔物獵人電影版劇照。(圖/翻攝自《映画ランドNEWS》媒體網站)

▲好想看火龍大鬧全世界阿!!!(圖/翻攝自《映画ランドNEWS》媒體網站)

《魔物獵人》系列一直是卡普空暢銷的系列作之一,玩家需要扮演獵人來接受不同地區的任務,利用多樣化武器來狩獵各式各樣巨大魔物,並且收集素材來強化自己的裝備及道具。獨特的世界觀就是魔物獵人能夠如此吸引人的主要原因,遊戲從2003年推出以來已經累積售出4500萬套。火紅程度也讓官方在2016年決定將魔物獵人拍攝成電影,並釋出一系列劇照,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