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F奶AV女優車上吃肉包 香到凍抹條還自己「戴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院、車廂等空間大多數人都會避免食用味道太重的食物,日本AV女優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上月21日在新幹線上吃豬肉包子,考量到先前曾有人在網路上爭論「無法在新幹線上吃551蓬萊豬肉包」的文章,她竟然將一個透明的大塑膠袋套在頭上,還將照片PO上推特自我調侃,「我還是忍不住想吃,請大家原諒我。」

新幹線肉包事件源自日本媒體人洼田順生的一篇文章《無法在新幹線上吃551蓬萊豬肉包的那一天即將到來》(551蓬萊の豚まん」が新幹線で食べられなくなる日),雖然出自大阪的551蓬萊豬肉包是相當有名的美食,在當地想買一個來品嘗還得排隊,濃郁的蔥味卻讓部分民眾無法接受,如果在類似車廂這樣較密閉的空間中食用,還會被稱之為肉包的恐怖攻擊。

AV女優桃乃木香奈新幹線車廂內嗑肉包,怕口味太重還「戴套」。(圖/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

▲桃乃木香奈的上半身幾乎都被套在塑膠袋裡。(圖/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下同)

AV女優桃乃木香奈平時就經常在推特PO出各種美食照,上月21日她PO出4張逗趣的照片和粉絲分享並表示,「雖然551蓬萊豬肉包事件還有所爭論,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吃,請大家原諒我。」而照片中她竟然將一個大型的透明塑膠袋套在頭上,只為了防止肉包的香味飄散。

不過,桃乃木香奈的這個舉動卻引來網友正反意見討論,支持她的網友認為這是一個貼心的舉動,另一派則覺得這根本就是在諷刺日本社會太過壓抑。至於日本人為何會對在新幹線上吃肉包這麼敏感,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其實早在1987年就曾發生類似的情況,只是「主角」換成章魚燒,由於這類型的臭味糾紛實在太多,許多藥妝店或超商還會販賣消臭劑,讓乘客在搭車之前好好消除身上的「異味」。

▼桃乃木香奈有著F罩杯的豪乳,並經常在推特上PO出時尚穿搭或食物照。

▲桃乃木香奈打扮時尚,平常喜歡上傳各種吃東西的照片。(圖/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

▲桃乃木香奈打扮時尚,平常喜歡上傳各種吃東西的照片。(圖/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

桃乃木香奈(圖/翻攝自桃乃木香奈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八爪椅輸慘!她到摩鐵坐這張:一直滑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