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慘變「2條半月」 泰女崩潰:沒勇氣出門了

▲▼ 泰國女Kanyarat Chaichan跟風紋眉,沒想到卻得到形狀詭異的「半月眉」。(圖/翻攝自Facebook/Vilailak Nan Sundantom)

▲ Kanyarat Chaichan花錢紋眉卻得到詭異「半月眉」。(圖/翻攝自Facebook/Vilailak Nan Sundant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省去化妝的麻煩,許多女生會選擇霧眉或是繡眼線。泰國26歲女子Kanyarat Chaichan日前也跟上這波風潮,不料紋眉療程結束後,她的眉毛竟變成1公分粗的「半月眉」,讓她崩潰直呼「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幸好一名好心的紋眉師出手救援,免費幫她雷射洗眉,替家境貧困的她省下不少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Kanyarat於21日當天給一名沒有經驗的師傅紋眉,沒想到卻得到形狀詭異、顏色過深的眉毛,看起來就像是用毛筆所畫,但因為沒有多餘經費負擔洗眉的費用,讓她崩潰發文「以為一輩子都要這樣示人」。

直到紋眉師Vilailak Nan Sundantom出現,才讓Kanyarat鬆一口氣,因為她同情Kanyarat的處境,「沒人希望臉上掛著這樣的眉毛度過餘生」,並願意無酬幫她「洗掉重練」,但也提到未來仍需3至6個月的恢復期。

「我對結果非常滿意,對此次的治療非常感激」,Kanyarat表示,「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我覺得我看起來更漂亮了。」

Vilailak 在臉書上傳替Kanyarat洗眉的影片,更進一步提到,通常雷射眉毛的行情價落在3至5萬泰銖(約新台幣2.8萬元至4.6萬元)之間,並呼籲千萬別找沒有信譽的紋眉師,否則最後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