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破天荒挺進第2輪 拉莫斯:接下來拚爭冠

▲金酒張文平、蘇奕晉、拉莫斯、吳俊雄,台啤周俊三、夏普。(圖/籃協提供)

▲拉莫斯喊話帶領金酒拚爭冠。(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先前在季後賽7戰全敗,且全數都是「首輪遊」,金酒在3日以34分之差痛宰台啤後,確定以3勝1敗晉級季後賽第2輪。本季年度最佳洋將拉莫斯就喊話表示,「從我來到這個團隊,一開始大家並不看好,但大家每天努力終於進了4強,接下來要帶領大家拚進年度冠軍戰!」

本季金酒例行賽就拿下第4名,更在季後賽首輪以3勝1敗擊敗台啤,確定隊史首次挺進季後賽第2輪,寫下歷史新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連同先前已獲得年度最佳洋將、年度得分王、年度籃板王的洋將拉莫斯,以及今日公布的年度新人王張文平、年度最佳進步獎蘇奕晉在內,金酒本季共獲得5座個人獎項,堪稱大豐收的一季。

洋將拉莫斯就表示,「從一開始我來到這個團隊,大家就每天努力練習,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現在挺進了4強,接下來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晉級總冠軍賽。」

拉莫斯進一步表示,「5個年度獎項,這絕對是個榮耀,我非常高興,因為這個團隊真的很認真努力。」

▲金酒張文平、蘇奕晉、拉莫斯、吳俊雄,台啤周俊三、夏普。(圖/籃協提供)

▲金酒隊史首度挺進第2輪。(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拉莫斯金酒SBL籃球吳俊雄季後賽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