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改選 首屆理事長陳文旺蟬連

▲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召開會員大會,改選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圖/林鼎鈞提供)

▲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召開會員大會,改選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圖/林鼎鈞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3日於中壢區古華大飯店,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改選新任理監事及理事長,由首屆理事長陳文旺主持,市長鄭文燦、地政局長陳錫禎等各界人士200多人蒞會。陳文旺指出,該會擬於8月至9月初,邀集相關單位共同舉辦「2018桃園市不動產高峰論壇」,預估參加人數將達2500人,盛況可期。

陳文旺表示,為配合政府推動的各項不動產政策及法令,該協會將於6月起陸續每1至2月舉辦一次專業學術講座課程,目前已確定由營建署科長蔡玉滿、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副教授黃志偉及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王進祥老師講授「國土計畫法及其相關子法之解析」、「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或都市更新之商機」及「論房地合一稅隱藏之有關交易方險」等熱門議題。

另該協會預訂於8月至9月初,與桃園市政府、開南大學、桃園市地政士公會、桃園市估價師公會、桃園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及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產官學界,共同舉辦「2018桃園市不動產高峰論壇」。

「桃園市不動產聯盟協會」第二屆理監事改選仍由陳文旺續任理事長;另桃園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王瑞祺、晨陽建設董事長曾鴻霖、桃園市估價師公會理事長欒中文、桃園市地政士公會理事長葉呂華等人皆擔任副理事長,並聘任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志揚為榮譽理事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