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挑》接檔主持人確定了!《新西遊記》主持群+希澈?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畫下13年的休止符後,接檔的節目備受關注,將由音樂節目導演崔行浩(音譯,本名최행호)擔任製作,主題是一檔「音樂猜謎節目」,最新主持人選出爐,由《新西遊記》班底李壽根與殷志源擔任,傳言還可能找來Super Junior希澈。

▲《無挑》接檔主持人確定了!《新西遊記》主持群+希澈?(圖/翻攝自新西遊記臉書、希澈IG)

▲《無挑》接檔主持人確定了!?(圖/翻攝自新西遊記臉書、希澈IG)

根據韓媒報導,崔行浩PD將打造一檔名為《Music Q》的音樂猜謎節目,找來資深演藝歌手跟偶像歌手,一起解開各種音樂謎題,因為《兩天一夜》《新西遊記》搭檔默契好的李壽根與殷志源,確定成為接檔《無挑》的新節目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挑》接檔主持人確定了!《新西遊記》主持群+希澈?(圖/翻攝自新西遊記臉書)

▲李壽根與殷志源在《新西遊記》累積好默契。(圖/翻攝自新西遊記臉書)

不過,就在兩人證實接下新節目後,也傳出希澈可能會加入主持群,但經紀公司SM娛樂已回應「還未確定」,希澈在《一週偶像》《認識的哥哥》等節目,展現超強藝能感,再加上又是歌手出身,主持音樂綜藝再適合不過!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希澈綜藝感十足,傳出可望加入主持群。(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此外,《Music Q》還不會這麼快開播,3月31日《無限挑戰》最終回播出後,接著將播出歷年來的《無限挑戰》特輯,《Music Q》以4月底開播為目標準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