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師大「殺人鯨」王奕涵5球穿金靴 冠軍獻給學姊

▲師大女足王奕涵。(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女足王奕涵穿金靴。(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UFA大專足球聯賽女足冠軍佔中,為師大踢進12碼致勝球的王奕涵,在本次聯賽7場比賽中共攻進5球,最終拿下金靴獎,手臂上刺著「殺人鯨」的她表現強悍,她表示這次的勝利想要送給畢業的學姊,讓她們大專生涯沒有遺憾。

在高中足球聯賽時,意外十字韌帶斷掉,王奕涵升上大學後,大一期間都在復健,儘管無法上場,王奕涵卻沒有萌生放棄的念頭,她表示自己還年輕,傷勢復原還是能為母隊上場,所以當學姊們在練球時,她就在旁邊做復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王奕涵攻進致勝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年大二的王奕涵,終於首度登上大專盃,雖然第一循環沒有任何貢獻,但第二循環王奕涵大爆發,3場比賽攻進4球,冠軍戰更是操刀12碼罰球射進,總教練周台英表示,會選擇王奕涵,是因為她最近進球多,感覺比較有信心。

手臂上刺著殺人鯨,王奕涵笑說因為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很兇,而她場上的表現也相當兇悍,為師大踢進致勝球,「當時真的很緊張,我很怕自己射不進,雖然學校都有練,但這一球真的太關鍵,還好還是不辜負大家期望,也把勝利獻給要畢業的學姊,讓她們沒有遺憾!」

▲大專女足冠軍戰師大VS台體。(圖/記者張克銘攝)

▲師大女足奪冠。(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UFA師大殺人鯨王奕涵金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