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產後首曝光困擾「胸部大」 穿詹朴戰袍免修改

▲▼APUJAN快閃店開幕。詹朴,簡嫚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嫚書當媽後的第一場活動,就獻給了好友詹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簡嫚書於2月產下女兒「雲大」,當媽後的首場公開活動,為好友詹朴的品牌APUJAN快閃店站台。她自稱身材已經恢復8成,目前最大困擾是「胸部過大」,認為比例不合理;而現在的她也不像以前如紙片人,穿上APUJAN服裝最小尺寸後,開心不用再做修改。

▲▼APUJAN快閃店開幕。詹朴,簡嫚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APUJAN快閃店開幕。簡嫚書(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嫚書表示身材已經恢復8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成為媽媽還不滿2個月,簡嫚書說最大的轉變是「永遠睡不飽」,還說像是學生時期般,「打嗑睡會被叫醒」。現在肚子還鬆鬆的、尚未恢復到原本的身材,讓她更重視穿搭,「若穿以往較寬鬆的衣服,整個人會變得大隻,現在會更注意剪裁、版型。」

▲簡嫚書穿APUJAN服裝(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這件APUJAN禮服,讓簡嫚書引起廣大好評。(圖/翻攝自簡嫚書臉書)

APUJAN的服裝,是簡嫚書在頒獎典禮上很常挑選的戰袍,更視為能幫助獲獎的「幸運符」。她分享曾在東京穿著一件正面有東方小領子、背面卻大露背設計的長禮服。前後的大反差,使她一出場就令全場工作人員「驚呼」,也非常想要帶回家。

▲APUJAN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APUJAN快閃店有滿滿「當花瓣落下」元素。(圖/品牌提供)

APUJAN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新光三越A4館4樓開設快閃店,以2018春夏系列主題「當花瓣落下」為設計概念,服裝也佔了6成;2017秋冬系列則佔4成比例。

▲APUJAN快閃店(圖/品牌提供)

▲右邊的提花圍巾,售價10,500元,限量10條。(圖/品牌提供)

針對此快閃店,推出滿2萬送限量30個的印花提袋,也有限量10條的提花圍巾。更特別的是,品牌團隊表示會不定期出現在店內、給客人專屬搭配建議。未來一年也將會更頻繁與大眾面對面,並會在不同百貨開設快閃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