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八爺」鄭嘉穎泰開機!高顏值男神帥炸女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在《套路》和謝天華、鄭嘉穎及遲帥合作,4帥高顏值,在泰國曼谷開鏡吸引許多目光,明道劇中充滿熱血、善良又有著呆萌天性的明星,但也是個衝動、愛出風頭的爭議人物,他笑說:「覺得就是個楞頭青,與以往的霸道總裁很不同。」

▲明道VS 謝天華及鄭嘉穎,泰國開機《套路》。左三:劉國昌導演、左四:袁玉梅製片人、工作人員及明道開鏡合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和男神謝天華及鄭嘉穎合作,泰國正式開機。(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表示戲還沒正式開拍,已經提前到泰國接受武術訓練,很期待能和香港TVB兩大演員謝天華及鄭嘉穎合作,開機儀式上,他全程用英文談話:「希望大家能在這三個月拍攝開心,合作愉快。」明道在現場表示這部戲主角叫弓禮,是個被負面新聞纏身的明星,角色充滿熱血卻又行事衝動。

對於明道來說,弓禮很像真實世界中一部份的他,尤其是熱血這件事,就像當年的《冒險王》一樣,充滿熱血、不畏懼的去世界各地。他透露,曾經看過天華哥在《古惑仔》及《Laughing哥》的演出,覺得他可以將亦正亦邪的角色演得很棒,笑說:「他們兩兄弟將會在戲中自組《公路犯罪》男團。」至於和鄭嘉穎合作,他稱讚,《步步驚心》八爺一角讓人熟知,這次也會有許多對手戲。

▲明道VS 謝天華及鄭嘉穎,泰國開機《套路》。左三:劉國昌導演、左四:袁玉梅製片人、工作人員及明道開鏡合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和工作人員合影。劉國昌導演(左3)、袁玉梅製片人(左4)。(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該劇由優酷天行工作室及影力娛樂合作,總製片人袁玉梅邀請林楷擔任製片人、劉國昌擔任導演、馮志強擔任編劇總監、成家班吳詠倫擔任動作導演,且全劇動作設計亦為成家班,此外,還邀請到日本著名導演黑澤明的女兒黑澤和子擔任造型指導,藤原育郎擔任音樂總監。

該劇是公路犯罪喜劇,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明星與一名心理學畢業的學生,一起被捲入謀殺案中。整部戲就從兩人被監視、綁架、追殺的逃亡之旅展開的劇情,將推理辦案與幽默搞笑完美結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