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沒恭喜黃子佼:反正跑不掉 新婚禮送「模型車」狂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黃子佼日前和孟耿如求婚成功,令在場親友、家人非常感動,好友「哈林」庾澄慶雖當時沒在現場,但彷彿一切「不意外」,4日出席威士忌酒展活動時,他笑說:「早就該成功了,他有他自己的步調,這時候是最適當的。」不過因為工作忙,哈林還沒傳訊息恭喜黃子佼,他笑說:「反正也跑不掉嘛,只是在想要包多少錢!」

▲▼哈林出席酒展活動、談張學友、黃子佼             。(圖/公關照、還求提供、翻攝臉書)

▲哈林開玩笑表示送黃子佼哈雷。(圖/公關照、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上月31日成功求婚孟耿如,演藝圈好友Selina、李明依及恩師張小燕等人都在場,畫面令人感動。好友哈林4日被問及此事,他說還沒向黃子佼祝賀,只是現在苦惱紅包要包多少,笑說:「不然『哈林』送他一台『哈雷』好了,但他應該騎不上去,那送模型就好。」不忘虧好友身高不夠高,逗得現場媒體笑翻。

▲▼哈林出席酒展活動、談張學友、黃子佼             。(圖/公關照、還求提供、翻攝臉書)

▲哈林尚未恭喜黃子佼。(圖/公關照)

黃子佼日前成功求婚孟耿如,Lulu和阿達等人也都在場,Lulu提到,每個人都很感動,張小燕更當場嚇到吃手,因為黃子佼直接把戒指拿出來,事先完全沒有告知,「每個人都被滿滿的愛包圍,哭到吃鼻涕!」也大讚黃子佼貼心,選了孟耿如出席活動的晚上求婚,「所以耿如美美!」她認為男生很重要,必須跟女友姐妹串通好,「你就是要暗示女生要美美的,這是男生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