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沛恩美披白紗「像沙發」 李國毅噴笑:要怎麼靠近她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沛恩在《1006的房客》飾演待嫁新娘,纖細高挑的身材穿婚紗,更襯托出氣質,被眾人直誇美,這次穿了一件超蓬的白紗,自帶「防護罩」,李國毅笑噴:「我要怎麼靠近她啊?不管走哪邊都離她好遠。」她也笑說:「我好像穿了一件沙發在身上,就算跌倒襯裙還是會撐著我,完全不怕。」

▲ 謝沛恩《1006的房客》為戲披婚紗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謝沛恩《1006的房客》為戲披婚紗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沛恩不記得為戲穿了幾次婚紗,但印象深刻的至少有3次,她說:「上一次要穿著婚紗走入海中,讓我覺得穿婚紗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還好這一次在婚紗店裡,不然我對婚紗的陰影會更大。」

▲ 謝沛恩《1006的房客》為戲披婚紗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 謝沛恩覺得穿了一件沙發在身上。(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自己未來婚紗的想像,謝沛恩沒有像許多女生一樣,夢想能親自設計,反而希望可以簡單就好,她笑說:「也許年紀還沒到,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演戲過程中穿了太多次,如果未來真的有機會,我會想要穿簡單的洋裝就好。」

▲ 謝沛恩《1006的房客》為戲披婚紗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 坤達展現醉酒演技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較於謝沛恩的幸福氛圍,謝坤達飾演的慕思明檢察官在法庭上慘遭滑鐵盧,乾脆來個一醉解千愁,沒想到黃湯下肚,又是背法條又是變魔術,讓人看傻眼,平時不苟言笑的正義形象全部沒了,酒瘋發的超徹底,他說:「我本人是喝完酒就睡覺的類型,不會瘋成這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