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顧小孩好累!紅貴賓躺熊「隱身午睡」 妹滿房爬找不到

寶寶滿房間找不到紅貴賓哥哥。(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小包子找不到狗哥哥只好自己玩,其實哥哥就在後面啊!(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10個月寶寶小包子最喜歡找紅貴賓哥哥Yoyo玩,這天她在房間裡爬呀翻呀卻怎麼都找不到哥哥,原來Yoyo躺在泰迪熊身上睡得正香,毛色完美隱身,媽媽薛紫楓PO出照片笑說,「我該出賣牠嗎?」

寶寶滿房間找不到紅貴賓哥哥。(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嗯...今天午覺睡得特別安穩,謝謝熊熊掩護。(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2歲多的Yoyo是個好哥哥,總是小包子的好玩伴,媽媽說因為寶寶才10個月還不太會控制力道,有時候要摸摸不小心變成用打的,有時又不小心扯到毛,但是Yoyo從來不曾因此生氣,脾氣溫和的牠總是逆來順受讓著妹妹,甚至當媽媽在曬衣服時小包子想爬出家門,Yoyo也會用小小的身體擋住妹妹,實在是個育嬰好幫手。

寶寶滿房間找不到紅貴賓哥哥。(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小包子睡著之後,Yoyo就會自動靠上來一起睡。(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薛紫楓說,因為小包子很喜歡Yoyo又不太會控制力道,現在Yoyo沒事會有意無意地繞開,「但是小包子一睡著,或是又想爬出家門,Yoyo就會趕快靠過來。」這次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倒在泰迪熊身上就睡著了,剛好毛色也一樣,小包子翻遍房間都找不到,只好在旁邊自己玩,讓媽媽覺得超搞笑。

對薛紫楓來說,Yoyo是她的第一個孩子,和小包子一樣疼愛,「而且Yoyo也超黏人,我只是上個廁所,牠跟女兒一個抓門一個敲門,然後一起用哭的,我壓力都很大。」現在小包子還小,媽媽很期待未來寶寶和狗狗的相處,成長的路上彼此陪伴肯定更加幸福。

寶寶滿房間找不到紅貴賓哥哥。(圖/飼主薛紫楓提供)

關鍵字: 紅貴賓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