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7天只睡5小時」 韓5藝人殺人行程曝光…網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綜《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主要聚集著民眾提出自己的煩惱,讓在場所有觀眾和藝人一起煩惱提出解決辦法,在最新一集中就有個學生為了買房子,忙於課業、社團和工作,一天幾乎只睡2、3個小時,身體還出了狀況。

▲上圖右方的行程表就是下圖女學生的行程。(圖/翻攝自dmotion)

▲上圖右方的行程表就是下圖女學生的行程。(圖/翻攝自dmo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學生其實是想要讓一家人全都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才會這麼拼死拼活地工作,但身體已經惡化到昏倒、甚至無來由的頭痛,可是每次病發的時候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念頭,總是叫救護車的費用,或是要拍X光或是進一步檢查的費用,因此都會忍著疼痛搭計程車,或是拒絕治療只吃藥。

主持人李英子聽到這樣的情形,也問了該集來賓EXID的作息情況,正花透露回歸期的話「一個禮拜總共睡5個小時」,這也讓現場觀眾相當驚訝。其實南韓藝人的「殺人行程」,她們並不是唯一,人氣團體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也曾在節目上透露「一天只睡1個小時,就算一天也好,很想休息」。

▲EXID一個禮拜只睡5小時。(圖/翻攝自dmotion)

▲EXID一個禮拜只睡5小時。(圖/翻攝自dmotion)

另外同樣為選秀節目出身的gu9udan成員世正也曾說過:「四天只能睡1個小時」,天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也曾因為忙碌的行程吐露心聲:「都要得精神病了。」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在年初於IG放上1月行程表,1月31天裡,唯獨元旦沒有排工作,工作量大得驚人,這也間接讓外界更加關注藝人過勞的問題。

▲利特1月行事曆。(圖/翻攝自利特IG)

▲利特一月的行程表。(圖/翻攝自利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