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老公真實身分曝光! 小12歲「高個IT男」

2018年04月3日 14:0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崔智友3月底宣布閃婚,不僅粉絲不知情,連經紀公司YG娛樂也是一震錯愕,她事後公布親手信,表示對方是圈外人,想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因此特別小心翼翼,不過近日男方身分還是曝光了。

▲▼崔智友。(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婚紗照唯美。(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婚訊曝光後曾表示老公是一般上班族,3日據《Dispatch》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男方是一間IT公司的職員,是位高個子帥哥,雖不清楚確切年齡,但大約30多歲,夫妻倆年齡差最大可能相差了12歲。

▲崔智友老公雖然只有背影入鏡,據悉是位30歲的IT男。(圖/翻攝自韓網)

事實上,崔智友老公早在年初就向她求婚,兩人保密工夫做到滴水不漏,只有身邊幾位好朋友知道婚事,為了保護對方及其家人,一直隱瞞到婚禮當天才透過親筆信證實,並且透過經紀公司曝光婚紗照分享喜悅,照片中她穿著氣質白紗,頭髮簡單紮個馬尾,長度至腰部的頭紗自然垂落,後方則是綠色植物搭配白色鮮花點綴得布景,畫面簡樸卻特別高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