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20分鐘才能達到高潮?男友必學G點小技巧!

文、圖、影音/姊妹淘

關於口愛,隱藏著許多學問,怎麼幫女人口愛才容易達到開心點?口愛的技巧是什麼?口愛有哪些衛生上的問題需要注意?婦科陳保仁醫師與陶子姊,幫女人找出最安全最高潮的口愛方法!!還有,口愛相關的衛生防護密技也在這邊喔!!

▲姊妹淘私話題妹妹性福診所男友必學G點小技巧 (圖/姊妹淘網站提供)

▲妹妹性福診所護理長MISS陶(陶子)與陳保仁醫師(圖/姊妹淘網站提供)

根據調查,九成女生喜歡被口愛,在口愛小技巧傳授前,陳保仁醫師帶來女生私密處模型,先帶大家好好認識這塊神秘地帶的各個部位。

接著,陳保仁醫師更告訴大家,女性私密部位敏感排行榜,讓男性更清楚各個部位適合的力道與取悅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妹淘私話題妹妹性福診所男友必學G點小技巧 (圖/姊妹淘網站提供)

▲妹妹性福診所婦產科醫師劉保仁介紹女性G點位置(圖/姊妹淘網站提供)

陶子也幫網友問到,口愛男伴都亂舔,該怎樣引導他?陳保仁醫師馬上傳授男性幫女性口愛舒服的必勝絕招!

但是如果對方口腔衛生較差,擔心口愛時感染細菌怎麼辦?陳保仁醫師也告訴你如何口愛最安全衛生無虞!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www.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