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赴美4天煎熬睡不好 堅強向姊報平安「我會處理好」

2018年04月3日 13:32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狄鶯、孫鵬飛美國救子,連日來風波延燒,被警方搜出1600發子彈跟手槍,案件變得複雜,他們到賓州監獄探視,一看到穿囚衣的兒子都激動哭了,狄鶯姊狄玫表示,她探視之後還沒有給我訊息,但應該這幾天都不好睡,當初到美國時她有傳訊,「姐,妳放心,我會處理好。」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狄鶯驚爆85歲媽跌傷、小弟神智不清。(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心急救子,到美時傳訊給狄玫報平安。(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和孫鵬心急救子,不過目前案情進展到警方搜出更多軍用品,據外媒報導,他的9厘米手槍是自行組裝,1600子彈也是上網購入,狄玫在台為外甥喊冤,她表示:「安佐買任何東西都是需要刷狄鶯的卡,都會有紀錄的,根本沒那麼多錢買那些東西。」

▲▼狄鶯「異常冷靜」反應驚呆友。(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就讀。(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玫連日來演出架上外甥的事情心力憔悴,透露目前人在醫院看醫生,每天都不敢入睡,怕有任何消息,妹妹狄鶯到美國時曾傳訊報平安:「姐,你放心,我會處理好。」她安慰妹妹,狄鶯回覆:「我會堅強。」她也說,為人母都很煎熬,相信妹妹狄鶯跟自己一樣,這幾天都睡不好。

孫安佐被爆國中曾談滅屍計畫。(圖/翻攝自狄鶯、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是軍火迷,曾po出改造噴火槍實驗。(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