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樂中獎320元!店家拒給錢大崩潰 受害者全現身「揭真相」笑翻

▲▼傻妹買財神爺大紅包中320元,兌換被拒絕知真相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買回家只享受到「撕下來」的快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期雜貨店、路邊常有小攤販賣抽抽樂,只要花個10元就能抽一些驚喜小玩具。一名女網友過年時就買了一大張約200抽的「財神爺大紅包」,回家時隨便抽就中了200元,欣喜拿去換錢卻被拒絕,本來傻眼的她知真相後瞬間崩潰喊「丟臉到想挖地洞鑽進去!」

女網友在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財神爺大紅包中一共有6排,分別是5、10、20、50、100、200元的抽獎項目,每一排則是約有20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還是有些店家會選擇過年時賣抽抽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也在貼文上寫道,過年抽完財神爺大紅包中了320元,立刻拿獎券去攤販處兌換,店員卻是一臉疑惑的臉跟她說「蛤?換錢?不好意思喔,這是妳(買來)當莊,讓小朋友刮中獎金,再跟妳換」,她聽完瞬間尷尬。

知真相的原PO覺得太丟臉了,趕緊說聲「不好意思,搞錯了」就跑走了。原PO表示,難怪她當初結帳的時後,店員有偷笑的感覺,「真的是丟臉到想挖地洞鑽進去,回家怒丟垃圾桶!」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笑死」、「照你邏輯,我每天買這個就好,穩賺」、「你可以找你父母換錢XD」、「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原PO其實不孤單,也有網友和她一樣,「我之前也有買過,後來想想才發現我幹嘛買一堆垃圾回家」、「要是我,可能也會跑去換錢....」。

▲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網友分享小時候回憶,「以前我都買這個讓小朋友抽,都會賺」、「小時候過年都會去批一些來給親戚或鄰居小孩抽,賺一點點的零用錢」、「小時候我也會到雜貨店抽抽樂,還能跟阿婆換錢錢買糖果耶」

有人專業分析說,「小時候戳戳樂都是老師自己做,只有自己做才能控制獎品,像你抽到320,你爸媽如果只肯給32,不是很奇怪嗎?這種產品實用度很低吧?」、「基本上抽抽樂的獎品在你買時都附上了,所以如果你中現金,應該本身也要附有現金才是,所以...你被騙了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