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突然掏出蛇⋯白白豁出去「殺蛇」讓吳宗憲看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白馨儒(白白)雖然已與前男友黃逸祥分手1年多,不過這些日子來,往往收到的節目邀約都與前男友有關,甚至經紀人將她資料送出去,還會被詢問「白白是誰」,完全都得透過「關鍵字」才能曉得。演藝圈前輩小鐘突發奇想,要她也能「殺蛇」比過逸祥,沒想到白馨儒真的豁出去,讓全場看傻眼!

▲白白學逸祥殺蛇。(圖/翻攝YouTube)

▲白白重現逸祥「殺蛇」絕技。(圖/翻攝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經紀人來求解!為何我的藝人銷不出去」單元,白馨儒的經紀人透露,她受邀不少節目都指定要討論前男友的事,甚至如果沒提到「逸祥」這兩字,廠商甚至還不清楚她是誰。主持人吳宗憲認為,畢竟逸祥非大明星,前女友的的資訊確實也難讓大家都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白學逸祥殺蛇。(圖/翻攝YouTube)

▲小鐘突然掏出道具蛇。(圖/翻攝YouTube)

白馨儒的經紀人表示,其實她有許多才藝,私下還有學古箏。主持人Sandy笑說:「還以為她有在學殺蛇!」沒想到,來賓小鐘突然拿出「道具蛇」:「演藝圈也不是這麼好混的,妳說逸祥的新聞可以擋多久?如果妳會殺蛇的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把逸祥整個幹掉的話,我就埋單了啦!」

白馨儒事後苦笑說,本來要在節目表演彈奏古箏,結果臨時被小鐘CUE殺蛇,但為了節目效果,也讓她鼓起勇氣豁出去,當場重現逸祥的殺蛇本領。一旁的吳宗憲與梁赫群都看得傻眼,吳宗憲也虧小鐘:「以後不要再出這種餿主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