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碎母目睹獼猴搶走小孩 出生16天嬰慘被扔水井溺斃

▲恆河猴又稱普通獼猴(學名:Macaca mulatta),是猴科動物中最爲有名的一種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發生了猴子偷走嬰兒的可怕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rissa)發生猴子偷抱嬰兒的事件,一名才出生16天的小嬰兒,上月30日在家熟睡時被一隻闖入家中的普通獼猴(Macaca mulatta,又名恆河猴)抱走,2天後遺體在村裡附近的一口井裡被發現,當局懷疑可能是獼猴將男嬰丟入水中導致溺死。

事件發生在奧里薩邦的塔拉巴斯塔村(Talabasta),嬰兒的母親表示,她親眼看到一隻猴子抱著她的小孩,當下她立即呼救,但猴子迅速跳過屋頂,消失在視線之中。警察出動大批人力與約2000名村民一起協尋,1日在井裡發現死嬰,驗屍報告顯示,嬰兒的死因是溺死,身上沒有傷痕,僅左手有瘀傷,懷疑可能被猴子給摔下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官巴拉爾(SM Baral)表示,由於死者家屬堅信殺人者是一隻猴子,但過往沒有類似案例,所以目前尚未正式立案,他們希望能在一周內逮捕到「犯人」。據了解,飽受猴患的當地,過去便時常發生猴子襲擊人的事件,警方的消極做法,引發大批憤怒的村民與受害家屬齊聚在林業管理局外前抗議,要求當局盡快採取措施。

關鍵字: 印度獼猴Macaca mulatta恆河猴猴子Orissa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