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甜還原「求婚細節」很晚又很累 男友突現身!

2018年04月3日 10:24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接受「醫界王陽明」男友賴弘國的求婚,晉升準人妻行列,求婚影片曾曝光過,現場掛滿海豚及藍色氣球,甜蜜又浪漫,她近日受訪時還原當時情景,坦言:「我非常surprise覺得很幸福。」

▲▼阿嬌。(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在主演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中飾演從戀愛步入婚姻的女孩,與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頗為相似,不同的是她在劇中經歷了諸多感情波折,而私下她則是在情海中載浮載沉後,終於在最近找到愛情的歸屬,相對於劇中不斷地爭吵,生活中她所擁有的都是甜蜜。

在電視劇中阿嬌有求婚的片段,現實世界裡她也在2月時接受男友求婚,據《新京報》報導,她還原當時求婚經過,當天正好是演唱會,男友本來說不會到場,沒想到演唱會結束,時間很晚、又很累的時候,對方突然出現在眼前,「我是感到非常surprise,覺得很幸福,因為真的沒想到。」

▲阿嬌自晉升準人妻後,越愛越高調。(圖/取自阿嬌微博)

此外,阿嬌也鬆口提到未來婚後的規劃,不會刻意減少工作,但如果雙方都忙總是有一個人要懂得遷就、體諒來維持感情,希望未來的家庭就像平時生活一樣穩定,會盡量達成工作與家庭的平衡,同時也期待能生個可愛的寶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