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咬兩次「第二次流產」 館長哽咽:大雄等於殺我一個小孩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飼養的高加索犬「大雄」最近又咬傷助理,他說,可能得送養,「最壞的情況就是安樂死」。他哽咽表示,老婆被咬兩次,第一次縫四針,第二次流產,「大雄等於殺了我一個小孩…我老婆那時候很恨我」。他強調,該做的都做了,但大雄還是一樣,「我不想要再對不起別人」。

▲館長陳之漢與牠的愛犬大雄。(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坐在身形巨大的「大雄」旁邊,幾乎都快小一號。(圖/翻攝飆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願意把自己的狗安樂死?誰願意把自己的狗送養?」館長在直播說,花錢請3名助理,他們最大工作除了幫他買東西,就是照顧大雄;大雄一個月伙食費要2萬元,絕對超過一般人,狗糧買最好的,牠早上吃星巴克麵包、牛肉,「冰箱內都是雞胸肉」,雞腿一隻60元,得要吃兩隻。

▼館長在直播中講到老婆被大雄咬結果流產,忍不住哽咽。(圖/翻攝「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YouTube)

館長講到老婆被大雄咬,不禁哽咽。(圖/翻攝「 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YouTube)

「今天我當老闆的,不處理牠,我的助理就一個一個被咬」,館長算了一下,包括長髮美編等7名員工被大雄咬過,最嚴重得進行縫合手術,牠出生半年時就咬過朋友、前女友。他沒把大雄關過狗籠,曾送去訓狗場不到半年,兩名員工被咬到辭職不做,「我去看,他整隻手包起來」。

館長表示,他問過很多訓狗師,對方跟他說,這種狗一生出來就要送訓,1歲、2歲幾乎都定型,根本沒辦法教,「我只要拉他的腳起來,拿指甲刀,我是他主人,他也馬上咬我」,雖不會咬住不放,也不會很大力,但還是會痛、流血。他表示,連要送去獸醫院打預防針,「醫生都說別送來」。

你說我對狗沒有用心嗎?我在大雄身上花的錢和時間,不會比我養小孩來得輕鬆」,館長指出,大雄就是他的小孩,有次牠到他身邊撒嬌,「老婆說『來來來,大雄,眼屎』。牠一回頭咬下來拉起來 」,妻子右手整個爛掉、縫4針,鮮血噴濺整個雙人床。

▼愛犬先前咬傷美編的手,讓館長又氣又心疼。(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愛犬把美編手咬斷,館長又氣又心疼。(圖/翻攝寶寶愛館長YouTube)

「我講一個很難過的事」,館長哽咽地說,2年多前、3年前老婆懷孕,差點被大雄咬,雖沒咬到但流產,「大雄等於殺了我一個小孩…我老婆那時候很恨我,我跟老婆說牠只是一條狗,不是有意的。」他表示,當時沒打大雄,只唸牠。

「我不想要再對不起別人」,館長表示,「我老是想說牠是跟我身邊,我有責任義務養到牠死,因為狗(壽命)10幾年,還剩5、6年,陪牠走完人生,我就再也不養狗 。」他說,自己該做都做了,大雄喜歡吹冷氣就給牠吹,買一堆狗玩具,一個月花近7萬請助理長時間照顧 ,但牠還是這樣。

「該試的都試過,我還是會養牠」,館長指出,他擔心大雄有天獸性大發,如果把助理咬得很嚴重那怎辦,身邊的年輕人是人家的兒子,未來也會當爸爸。他無奈說,「我不喜歡對不起別人的感覺,我今天又要賺錢,又要養家,又要照顧公司,還得顧那隻殺人凶器,牠現在躲在廁所裡面,被我一直罵。」

館長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名網友的評論,該網友提到「養寵物是一輩子的承諾,當初你帶牠進家門那一刻起,就要有這個體認,是好是壞,飼主都要概括承受。」館長則說,「嗯然後?你懂我付出多少代價?為了阿雄,我失去過一個兒子,你只會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