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狄鶯、孫鵬都哭了! 「見孫安佐穿囚衣」情緒激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都哭了!夫妻倆18歲獨子孫安佐因涉恐攻威脅被捕,孩子目前被拘禁在德拉瓦郡監獄,2人急飛美國賓州救兒,在新律師羅伯特的陪同下,在當地時間2日早上進入監獄探望兒子,據律師轉述,夫妻二人一看見兒子,情緒都非常激動,雙雙掉下淚水。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狄鶯、孫鵬見到孫安佐激動落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孫鵬見到孫安佐激動落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孫鵬在美國時間2日早上10:15分就抵達賓州監獄,見到大批媒體守候,孫鵬一度回應:「一切等到律師來再說」,隨後夫妻倆驅車進到監獄,並獲得典獄長特別許可,終於可以探視孫安佐。

相隔約1個小時後,據媒體報導,狄鶯與孫鵬目前已經探視完孫安佐,並離開監獄。據律師羅伯特轉述探監當下情況,夫妻倆一見到兒子穿著囚衣,當下情緒都相當激動,忍不住落下淚水。

▲▼律師羅伯特見完孫安佐,覺得他是非常好的小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律師羅伯特見完孫安佐,覺得他是非常好的小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狄鶯、孫鵬原委託安立奎擔任辯護律師,直到探視當日確定將對方撤換,改由專精青少年犯罪與恐攻威脅的律師羅伯特負責,是賓州德拉瓦郡前檢察官,將和另一名律師共同接手此案。在2日探監結束後,律師也稱讚孫安佐是非常好的小孩,熱愛美國,「要跟檢察官了解案情之後,再來看怎麼打這場官司。」他也指出,狄鶯夫婦非常愛孫安佐,盼兒子受到妥善照顧,「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保護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