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晨翔可米合約纏訟一年「自由了」:轉折點更重要

記者林奕如/專訪

晨翔因為經紀官司在演藝圈消失一年,這次帶著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回來,他首映會上哽咽粉絲支持,前陣子官司終於告一段落,最終以和解收場,獲得自由身,他毫不猶豫表示:「應該的。」他說:「起點不是最重要,轉折點更重要。」

▲▼晨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在官司纏訟這段時間,到各處去旅行,「去滿多國家,像是英、法、日、泰等,看看世界不同樣貌,當作充電、休息。」他透露,有更多時間跟自己對話,從中獲得心靈慰藉,「你在世界上渺小的人,有太多更慘的人在努力奮鬥,你也沒有什麼好焦躁憂鬱,一切向前看,一定會有一條出路。」

▲▼晨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獲得自由身:「起點不是最重要,轉折點更重要。」(圖/記者張一中攝)

和前東家可米鬧合約糾紛,晨翔找律師打官司,最終獲得和解,獲得自由身,他經此一事,心態更成熟:「這東西結束,接下來才是考驗一切,什麼東西要重新來,要去認真來,自己面對,也不會心情特別雀躍,覺得起點不是最重要,轉折點更重要。」他消失這段時間不怕掉粉,「重新累積,對自己要有信心。」那抹淺淺微笑,又回到自信的晨翔。

▲▼晨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這次帶著新戲《以你為名的青春》回來。(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這次帶著新戲回來,劇中飾演傲嬌男主角杜亞修,每天上課就是打瞌睡,有時泡遊戲房不上課,因為一次筆記本的意外,心逐漸為了活潑女主角李墨之打開,他笑說:「跟角色個性最像的地方是悶騷,對不熟悉的人會冷漠,但真的認識之後,就會活潑一點。」

▲▼晨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晨翔認為角色入迷地方,是在杜亞修(劇中名)角色轉變。(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拿到劇本時,晨翔最想挑戰的部分,就是角色轉折,「他本來是一個冷漠男孩,到可愛男孩,變成了成熟男孩,最後在社會上的成功,是因為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造就杜亞修這個人。」他劇中撩妹出大絕,只對女主角微笑外,還有蹲地穿鞋、幫披外套、雨中送傘等舉動,瞬間吸引女粉入坑。

晨翔透露拍戲時,真的有回到高中感覺,拍戲可以體驗不同角色樣貌,滿有趣的事情,很快速過完一生。不過因為太入戲,他殺青後一度難以抽離,「這幾個月做一樣的事情,每天都是密集在一起,忽然間結束,拍完大家散掉了,任何人都不想離別,可是終究要習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