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寂寞星球》也推薦的旅遊國度葡萄牙!

文/七逗旅遊網 圖/Shutterstock.com

根據旅遊指南出版社《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公佈的2018十大最佳旅行國度名單,葡萄牙名列第三。葡萄牙四季溫和的氣候、蔚藍的海岸線、古老的城市風貌均讓這裡顯得相當迷人,想朝聖這個令旅人憧憬的國度,請即刻預約一趟葡萄牙之旅!

啟示旅遊客供稿(葡萄牙)_0402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黃色復古的28號電車相當受歡迎,穿梭於里斯本蜿蜒的街道。(圖/Shutterstock.com)

「波多」是葡萄牙第二大城和第一大港,杜羅河將整個波多切成兩半,並以路易一世鐵橋連接GAIA區與舊城區。在路易一世鐵橋,最特別的就是橋的下層為車用道,橋的最上方為輕軌和人行步道,可眺望兩個區域的風景。走完路易一世鐵橋,要是您仍不滿足,還可乘坐纜車,從空中欣賞波多的兩種面貌。此外,您也可搭仿古葡萄酒運輸船遊覽杜羅河,感受波多浪漫的一面。

啟示旅遊客供稿(葡萄牙)_0402
▲路易一世鐵橋穿過杜羅河,連接GAIA區與舊城區。(圖/Shutterstock.com)

您除了可在杜羅河搭船,到擁有「葡萄牙威尼斯」美譽的阿維羅,也可體驗獨特的遊船之旅。阿維羅鎮上有兩條主要的運河,它們的支流又在小鎮之中切割出許多細長的水道,搭乘身形修長、色彩鮮豔的摩里西羅彩色船,可在鎮上的藍色水道享受悠閒的水上時光。若仔細觀察,您會發現每一艘船的船首都有船家獨特的彩繪。

啟示旅遊客供稿(葡萄牙)_0402▲「葡萄牙威尼斯」阿維羅水道上停靠著摩里西羅彩色船。(圖/Shutterstock.com)

溫柔的城市運河是葡萄牙眾多的面貌之一,在這個國家,您也能欣賞氣勢雄壯的海蝕景觀。葡萄牙兩面環海,綿長的海岸線是來自大自然的饋贈。來到葡萄牙南部的大西洋海港「波爾地摩」,乘仿古遊船,將能透過經風浪雕刻的大自然傑作─海蝕景觀與湛藍大海,感受葡萄牙狂野的一面。另外,走訪歐洲的最西點、有「世界的盡頭,海洋的起點」之稱的洛可岬,也能體驗大西洋的魅力,還可選購「歐洲最西點証明書」,為這趟旅程留下獨特回憶。

啟示旅遊客供稿(葡萄牙)_0402
▲位於歐洲極西點的洛可岬,是名副其實的「天涯海角」。(圖/Shutterstock.com)

行程推薦:
歐洲西海岸-葡萄牙之旅►►►

行程特色:
★特色1:市場唯一波多三晚五星+里斯本三晚五星飯店連宿
★特色2:北進南出車程最短、更換飯店最少
★特色3:水、陸、空,多角度欣賞波多風光
★特色4:乘葡萄牙威尼斯與大西洋海岸雙遊船
★特色5:品嘗經典葡式料理並於古城享用米其林推薦餐
★特色6:贈送洛可岬「歐洲最西點証明書」

詳情請洽►►►
晴天國際旅行社 台北(02) 2711-3355、台中(04) 2323-0068、高雄(07) 5377-577

關鍵字: 葡萄牙 里斯本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