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樂團派對》釋新共演LIVE活動 官方LINE貼圖同步上架

少女樂團派對,手機遊戲,武士道(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移動怪獸代理,由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和 Craft Egg 開發製作的手機音樂節奏遊戲《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預定於 4 月 1 日推出新形式的期間限定共演LIVE活動「心心總在過Halloween!」,此外官方也於本日同時宣布,其中文版 LINE 貼圖已經正式上架貼圖小舖。

官方表示,凡於活動期間內進行Live就可以獲得活動P與硬幣,Live演出獲得的SCORE分數越高,便能獲得越多活動P,而蒐集的硬幣可依此麻里奈小姐給予的獎勵。此外,只要進行協力Live,或者使用本期活動倍率加成角色、屬性,獲得的活動P也將大幅提升。

累計活動P達指定階段,就能獲得獎勵,除了有活動限定貼圖外,還有活動限定新團員卡片「★3上原緋瑪麗[性感吸血鬼]」、「★2若宮伊芙[認真・滅卻心頭]」開放玩家收集,另外活動P達指定數量,亦能解鎖活動限定劇情,依照活動排名,於活動結束後還可再額外獲得排名報酬獎勵。

此外,官方也進一步表示《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已經正式推出中文版LINE貼圖,當中收錄了遊戲中協力LIVE時可以使用的貼圖,以及LINE專屬的貼圖內容。而官方也為了紀念中文版LINE貼圖上市,3/23 15:00後遊戲中贈送兩張協力LIVE可以使用的貼圖。

少女樂團派對,手機遊戲,武士道(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少女樂團派對手機遊戲武士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