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吃雞手遊《荒野行動》迎更新 新地圖預定4月中旬實裝

網易吃雞手遊《荒野行動》迎更新(圖/網易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易旗下手機遊戲作品《荒野行動》,官方表示遊戲即將推出新地圖。台灣代理商龍邑遊戲於 4 月 2 日表示,《荒野行動》將在 4 月中旬迎來一波全新的版本,而遊戲也將帶來更大幅度的最佳化及改善。

本次《荒野行動》即將推出的新對戰地圖,可以說完全顛覆同類型遊戲的傳統設計。首先在俯瞰視角看起來,整體地圖將不再是海島型或四面環海,而是兩邊靠海兩邊高山的設計。如此一來遊戲的活動空間不僅擴大許多,各種地形地貌的呈現也更加的豐富。從左上跟左下的冰川以及火山;到右半部各丘陵、平原、城鎮、河流、海港,在一張地圖多元呈現不同的風貌,也大大考驗玩家在不同地區的作戰應變能力。

除了新地圖之外,《荒野行動》此次的最新版本,在遊戲的動作逼真度及流暢度的優化,也是此次更新的一大重點。在射擊遊戲中,每一個人物的動作表現,都可帶給玩家們最直接的感受。《荒野行動》為了讓人物的動作更加逼真寫實,特別與知名的頂尖動作捕捉團隊合作,經由專業的動作演員演繹,不斷的重複修正,歷經34天10小時的時間,全新製作了 400 多個動作畫面,在此次新版本中完全的套入。

而在遊戲的畫質部分,隨著遊戲不斷的優化,《荒野行動》遊戲中的道具,在小細節的展現也更佳細緻。在不增加手機效能的原則下,本次的新版本,在諸如遊戲中的倍鏡、頭盔、槍械、背包等道具的細節部分,做許多大幅度的改進。

網易吃雞手遊《荒野行動》迎更新(圖/網易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易荒野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