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傳訊關心「惹毛吳慷仁」事件 小樂:跟你沒關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鍾瑶、李霈瑜、蔡拿威2日出席電視電影《海人魚》首映會,鍾瑶片中飾演人魚,談了場人、魚戀,跟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有相似處,被指宛如台版全智賢。她跟吳思賢(小樂)因為《姊的時代》傳緋聞,前些日子小樂爆出惹吳慷仁不爽,鍾瑶也傳訊關心,沒想到小樂竟回她:「跟你沒關係。」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鍾瑶。(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表示關心小樂,對方卻回她:跟你沒關係。(圖/記者季相儒攝/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姊的時代》小樂主動勾引鍾瑶。(圖/三立)

鍾瑶跟小樂在《姊的時代》產生火花,下戲互動也很曖昧,鍾瑶笑說不介意為戲「炒」一下新聞,戲外2人還是好友。不過小樂之前爆出也跟邵雨薇假戲真做,因此惹毛跟邵雨薇曖昧的吳慷仁,吳慷仁前女友鍾瑶傳訊問小樂「怎麼了」,對方回「跟你沒關係」不想拖她下水,最後鍾瑶是看新聞才知。

她透露拍攝《海人魚》吃了不少苦頭,除了要克服水下閉氣的恐懼,還得穿上重達8公斤的人魚尾鰭。其實鍾瑶小時候曾在八仙樂園泳池溺水,從此就很怕水,3年前她送給自己一份生日禮物,就是到墾丁考潛水執照,後來又接下《海人魚》,現在可以在水中憋氣將近3分鐘,對於這樣的轉變,她也直呼:「人生真是很奇妙!」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鍾瑶,大霈(李霈瑜),蔡拿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人魚》首映會,蔡拿威餵鍾瑶吃茶葉蛋,李霈瑜假裝吃醋。(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蔡拿威。(圖/記者季相儒攝)

至於鍾瑶的人魚尺度,她笑說原本劇組拿了兩個貝殼給她遮上半身,她秒回::「我太瘦了,這樣能看嗎?」後來才改成鱗片裝。去年她演完《替身》是短髮造型,差點就跟人魚角色錯過,但導演袁緒虎後來想想,讓她成為全球第一隻短髮人魚也好。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袁緒虎。(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人魚》導演袁緒虎。(圖/記者季相儒攝)

《海人魚》在蘭嶼拍攝的17天裡決心不留下汙染,劇組不訂便當,天天用自帶餐具打飯,結束拍攝後更把好幾公斤的垃圾帶回台灣處理,擔任男主角的達悟族蔡拿威笑說:「他們只留下了眼淚!」鍾瑶、李霈瑜也因此次合作被蘭嶼當地人取了達悟族名字,鍾瑶的名字意義為「半人半魚」,李霈瑜則是「清澈的水」。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鍾瑶。(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李霈瑜因為電影被取了達悟族名字。(圖/記者季相儒攝)

▲▼鍾瑶主演電影《海人魚》首播記者會,大霈(李霈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