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戰國》出展高雄動漫節 中文版限定偶像主題登場

《美男戰國》出展高雄動漫節(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昱泉國際旗下手機遊戲作品《美男戰國 穿越時空之戀》即將在高雄動漫節展出,官方表示本作將與原廠 CYBIRD 共同開發推出獨家限定的中文版「偶像」主題,更強調展期間一共會有 6 名遊戲武將會穿上舞台裝扮,並同步於展期當中現身會場。

此外官方也透露,為了讓台版的玩家也能共同體驗新主題的特色,因此台版團隊決定將新主題在台灣曝光、甚至推出更多角色一同加入至尊天團的偶像行列,除此之外,這次化身為偶像的武將們,也將在高雄動漫節的現場展開黑白陣營對決演出。

而高雄動漫節現場除了有武將們的英姿主視覺展示偶像主題內容外,會場同時也會販售展期所推出的限定首發周邊商品,除此之外,公主千萬別錯過本次與知名爆米花品牌「CANDY POPPY」的神秘合作,活動現場將獨家附贈期間限定款的偶像小卡。

在本次的動漫節中,推出活動限定的「相片卡」,讓公主們來到現場時也能將偶像武將們帶著走,本次卡片內容除了共有6位偶像武將將細語對妳說出感謝心意,另有三種為妳而戰、爭奪較勁的武將對話卡,以及兩款隱藏版的相卡。

《美男戰國》出展高雄動漫節(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美男戰國高雄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