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林子偉、曾仁和從3A出發 季中尋求升大聯盟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小聯盟即將於本周開幕,旅美台將紛紛利用春訓結束的假期移動到所屬球隊的主場,為新球季做準備,胡智為、林子偉及曾仁和去年在大聯盟初登板的3人都會從3A出發。

胡智為今年在大聯盟春訓共出賽6場比賽,其中1場為先發,6日對紅襪投2局,失3分。熱身賽累計6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2發全壘打,失4分,防禦率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光芒今年投手群採4位投手輪值,第5號先發暫定由牛棚投手扛,而胡智為有望在3A先重返先發輪值,累計更多經驗,再嘗試以長中繼或先發角色回到大聯盟,光芒3A開幕戰在台灣時間6日迎戰白襪3A。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在大聯盟期間被定位為工具人的角色,守過二、三、游,還有中外野,春訓期間出賽19場比賽,僅貢獻4安打,打擊率.129、上壘率.270、長打率.129。

但林子偉守備能力受到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稱讚,他也堅信林子偉用有打擊的穩定度,不過春訓內容不盡理想,到3月底仍遭下放,他將從紅襪3A開季,繼續磨練打擊,拚球季中重返大聯盟。紅襪3A開幕戰將於7日主場迎戰費城人3A。

曾仁和去年9月獲得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他今年大聯盟春訓出賽兩場各投1局,3月22日對費城人無失分,3月27日對紅雀隊挨4支安打失3分承擔敗戰。

小熊隊專欄《Locked on Cubs》指出,曾仁和去年在2A與3A共拿下13勝4敗,好壞球比例是很出色的122:38,顯示有足以上大聯盟的水準。他是一位變速球專家,不低於144公里的速球還有曲球,擁有出色的控球,但是他的力量與耐力不足,讓他無法拉長局數。他今年將持續擔綱小熊3A的先發投手,小熊3A將於6日開幕戰迎戰道奇3A。

▲芝加哥小熊隊2A曾仁和。(圖/臺灣農場報報提供)

▲芝加哥小熊隊曾仁和。(圖/臺灣農場報報提供)

胡智為、林子偉、曾仁和再加上張育成,還有重返美職的道奇李振昌共5人從3A出發,雖然今年大聯盟開季少了台灣球員身影,但他們這些新生代的台將,以及正在調整的陳偉殷,都有可能在季中升上大聯盟。

江少慶分發到印地安人2A,朱立人則是印地安人高A,黃暐傑從響尾蛇高A出發,張進德因手腕傷勢得先延長春訓,不過評估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在投入季賽,其他小將都將先進行延長春訓。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參加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胡智為林子偉曾仁和光芒紅襪小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