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大讚黃子佼貼心 精挑求婚日讓孟耿如哭也很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黃子佼日前成功求婚孟耿如,Lulu和阿達等人也都在場,Lulu提到,每個人都很感動,張小燕更當場嚇到吃手,因為黃子佼直接把戒指拿出來,事先完全沒有告知,「每個人都被滿滿的愛包圍,哭到吃鼻涕!」

▲Lulu大讚黃子佼貼心。(圖/記者裴璐攝)

▲Lulu大讚黃子佼貼心。(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提到,黃子佼非常貼心,她看過許多被求婚的女生,沒有完妝臉甚至很素,「求婚影片很多都會放在結婚典禮上,女生這樣真的會生氣!」她大讚黃子佼貼心,選了孟耿如出席活動的晚上,「所以耿如美美!」她認為男生很重要,必須跟女友的姐妹串通好,「你就是要暗示女生要美美的,這是男生的錯!」

Lulu回憶當下狀況,一邊是師父,一邊是好友,她整個哭到不行,「其實只是慶生派對,吃到一半,佼哥突然拿出戒指,大家都嚇瘋了!」聽到孟耿如說出我願意後,「現場愛太多了,太濃了!被幸福感淹沒!」孟耿如邊哭邊說「他對我比我對我自己還好」時,大家都跟著哭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