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皮夾藏梁朝偉大頭照! 「隨時帶身上」原因甜炸

▲▼與梁朝偉拍片「打起來」 劉嘉玲:肯定嫌棄我啦。(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劉嘉玲和與梁朝偉結婚多年十分恩愛。(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日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包包裡的秘密!她的隨身皮夾中,居然放了一張老公梁朝偉的大頭照,談起隨身帶照的背後原因,更是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劉嘉玲隨身皮夾放梁朝偉大頭照。(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嘉玲從隨身皮夾拿出大頭照,讓其他來賓超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劉嘉玲參加《王牌對王牌》,大方讓其他人翻包包,還從隨身皮夾輕鬆掏出梁朝偉的大頭照,老公五官俊秀、背景單純,看似約1吋大小,笑說「應該沒人見過吧。」她表示很多時候夫妻倆要去談合約,這時候要處理很多文件,「他經常會安排我去做這種事情,所以我會帶著他的證件照。」

▲梁朝偉大頭照難得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梁朝偉大頭照難得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劉嘉玲隨身皮夾放梁朝偉大頭照。(圖/翻攝自YouTube)

▲劉嘉玲說出隨身帶照片原因,閃瞎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梁朝偉多年前受訪時,也被要求公開皮夾內部,當時他皮夾裡就放著和劉嘉玲的合照。夫妻倆雖鮮少高調曬恩愛,私下互信互愛的一面,在此刻更是閃瞎大批網友。


▲劉嘉玲公開皮包秘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